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CITY COLOR品牌百科

CITY COLOR

CITY COLOR

创建者:广州潮靓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2.23

作为在彩妆领域发展35年的专业彩妆品牌,CITYCOLOR独具快时尚反应力,始终坚持以世界都市为灵感,融合顶尖的研发技术和最前沿的欧美时尚精髓,创造出最时髦的先锋色彩潮流。从少女到女王,从酷炫到萌宠,CITYCOLOR品牌以多种潮妆系列产品,向世界展现美丽的不同表达方式,为全球年轻人打造一个百变彩妆王国。

今天,CITYCOLOR已成功攻入美加、欧洲、亚洲等地,热销全球超过80个国家,成为年轻男女口耳相传、最爱使用的彩妆品牌!

CITYCOLOR始终相信:当每个女孩都乐于改变,世界将更美好。


CITY COLOR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CITY COLOR”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