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壹美汇品牌百科

壹美汇

壹美汇

创建者:保定市广艾堂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2.26

壹美汇--中医美容高端技术共享平台


中医文化一直情有独钟的广艾堂创始人刘南希女士和壹美汇各联合创始人, 选择了用中医美容来开启自己完美的梦2017年,开办五年的汉传针雕技术培训班中提取灵感,大胆的创造了壹美汇中医美容高端技术共享平台。此举看似狂妄却又和时下中医发展趋势,互联网共享极为吻合。

 

中医美容已有两千年的发展历史,被各朝各代宫廷极为广泛运用。随着时代的发展,一带一路的文化复兴,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大力扶持,以中医为主导的健康产业已经进入市场经济的蓝海,同时,越来越多的人崇尚自然健康的美容理念,中医美容将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壹美汇中医美容高端技术共享平台自成立以来,半年吸纳全国600余家美容养生合作单位,截至目前受益群众高达30万人。

 

壹美汇中医美容高端技术共享平台,以中医美容高端技术为核心,依托中华千年医学理论和禅道玄学的理念。性命风水学认为:“命运气色相”命决定运,运决定气,气生色相“。壹美汇中医美容高端技术平台通过掌纹变了改变运气,再透过骨诺重塑重塑骨形骨相,通过汉传针雕技术改变气血进而助力人体色相改变。以中医学为基础,佛道法家哲学为中心,以精湛专业的技术为保障,并结合现代互联网智能时代的市场道路,服务于每一位创业者,并使其收获健康,美丽和财富。

 


壹美汇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壹美汇”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