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水盈风 悦慕品牌百科

水盈风 悦慕

水盈风 悦慕

创建者:内蒙古水清月坊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06

水盈风·悦慕

     内衣,一流品质,国际设计水准。

        内衣具有吸汗、透气 、抗菌、防静电,又兼改善保持身材的功能。悦慕文胸能有效引导脂肪的生长方向,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位、紧实,发挥按摩效果,水盈风悦慕帮助淋巴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脂肪细胞,加速刺激脂肪的流动性,使多余的脂肪软化、燃烧、分解、消失。使长期穿着普通装饰性内衣任由脂肪不受限制地自由生长、堆积而导致变形身材得到规范性修复,并使修复后的美好体形得以终生保持。同时增加身体免疫力,达到延缓老化、保持青春功效。

女人珍爱自己——水盈风·悦慕 穿出自信!穿出体态的美、穿出贵族魅力!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