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相宜本草品牌百科

相宜本草

创建者:金华优资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06

1999年初,来自中医世家的封帅女士,本着对家族及中医美容文化传承的一份责任,创立了“相宜本草”。

 

“相宜”取自苏东坡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代表了品牌所倡导的东方天然和谐之美,更想借相宜之名与更多人分享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

相宜本草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长期合作,创立本草护肤研究中心。 通过研究大量养颜古方秘方,不断探索发 现本草护肤养颜的独到功效。 历经十年致力于本草护肤品的研究,独创肌芯养肤科技,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 开发出一系列功效卓著,使用安全本草护肤品。以内在力,外在美为核心的本草养肤之 道,正是由此诞生。肌芯养肤科技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 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

相宜本草——让肌肤之美从此生生不息。

随着品牌不断发展和渠道的细分,相宜本草在2010年分别针对KA卖场渠道、网络销售渠道、专卖店及商场渠道进行了大量的渠道特性和消费者研究,分别推出了定位更准确、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