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祺源本草品牌百科

祺源本草

祺源本草

创建者:上海通环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3.21
祺源本草培训资料


一、品牌背景

祺源本草养生品牌是秉承张仲景、扁鹊、神农氏等中国古代中医领域圣贤的核心养生理念而创立,继承了历代“未病先治”、“求源固本”等养生精髓,遵循人体腑脏经络五行阴阳道教养生法,

     祺源本草 “祺”吉祥、幸福之意,“源”源头,“祺源”即:幸福的源头。幸福来源于健康,健康来源于养生。愿给您带去健康和幸福,故名叫:祺源本草。

扁鹊,他被人尊崇并不只在于高超的医术,还有他对中医医学的观念和对自己的评价。
     有一次魏文王召见扁鹊,问他说你家的三个弟兄我听说都学医,那么谁的医术最高啊?扁鹊脱口而出:我大哥的医术最高,我二哥其次,我最差。魏文王就很惊讶,问:那你为什么名动天下,他们两人一点名气没有?扁鹊说:我大哥的医术之高,在于可以做到防范于未然,人之病未起时,他一望气色便知,然后直接用药调理好,所以天下人都以为他不会治病,他一点名气都没有。也就是我们今天医学上的预防医学,中医养生。
  我二哥的能耐是能治病初起之时。人以后要酿成大病,起初身体微感不适的时候,他即会用药将他治好,所以我二哥的名气仅于乡里,认为是治小病的医生。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亚健康调理。 我呢,就因为医术最差,所以一定要等到人病入膏肓、奄奄一息,然后下虎狼之药、起死回生。因此声名在外,以我为神医。)

所以,健康一定是从中医养生开始。

祺源本草养生的原理

  纯中草药油养生法,是借助专业手法和中草药油的共同作用,一人一方,通过辩证而施治,精准靶向归经,透皮吸收,并准确按照道家人体阴阳、五行相生相克原理,严格遵循女性四期特征来科学调治。
   
祺源养生疗法,是在古代经络、顺时、减毒、进补等养生疗法的基础上,不断改进,日趋完善的一种综合性的科学养生综合疗法。祺源本草项目采用正宗的纯中草药物配方,将来自原产地的天然名贵中草药材,经由独特的古法炮制提取,再经过现代高科技离子震荡分离,更易被人体腑脏、经脉吸收,从而彻底解决通常药油吸收率不高的领域难题。

二、祺源品牌特色

祺源本草是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用纯中草药萃取的中药油。经过专业的科研人员多年潜心研发。历经市场十一年,近万名顾客亲身验证,运用独特专业手法,通过透皮吸收,靶向归经途径,直接针对痛点,瘀点、湿寒、乳酸结节以及腑脏经络处,消除痛、淤、堵、湿、寒等症状,达到健康如初的功效。
 
   祺源本草特色

1:名贵纯中药纯度高达6065%

2,古方炮制提取,经过高科技加工,分子量小,透皮吸收能力极强

3,做完没有任何的油腻感,清爽,不用清理即可

4,特色高纯度蜂肽做一次等同70次火疗的效果,市面同类产品无法企及,]

50.5-1cm左右的身体结节经过20分钟左右的药油体验之后,神奇软化消失,

6,药油对部分病症例如黑脊病等,以及女性纤维瘤,单发或多发子宫肌瘤等淤结组织有消除的作用,并且对各种亚健康状态调理效果具佳,

7,不避讳女性四期(月经期、卵泡期、排卵期、黄体期)、乳头。对宫寒,痛经、经期紊乱调治效果神奇,月经期间做祺源药油对改善经期综合症效果更佳,

8,最大限度的通过顾客身体对项目效果的依赖感和认同感加强顾客和店家之间的粘连性,一分一方特定的疗程搭配方案,促使加大顾客自主到店频次,

9,老顾客通过自身体验项目,身体健康得到的实质改善,自主分享,由心自发带新客户到店

10,项目市场定位为普及大项,项目核心定位为普及大众,惠及店家说所有顾客以及潜在顾客,并能形成大项对店家拉动的作用!

11,运用道家阴阳,五行相生、相克,统补统调,靶向归经,通过辨证来施治,一人一方,更适合终端顾客

12,项目8大组成部分,15个套盒!肝胆调理阴阳,肾脏调理阴阳,脾胃调理阴阳,妇科调养阴阳,乳腺调养阴阳,肺部调理阴阳等、淋巴调理套、眼部调理套.

祺源本草药油与传统药油的区别:

祺源本草药油

1、纯净不油腻、气味温和静神,无刺激性,2、分子量小,纯度高、渗透力强,吸收彻底,3、做完身体后无需洗浴清洗4、归经靶向作用精准,直接作用于腑脏、经络,起效迅速,5、伴有36种好转反应,6、女性四期都可以做,不避讳乳头。7、药性强,可以短时间内迅速化解身体表层结节。

传统药油:

1、  质地有浑浊感,作用完之后油腻,气味浑浊,有刺激性,

2、  做完身体后需要洗浴清洗。

3、  分子量大,纯度低,渗透力不强,残留多吸收率低

4、  需要避开女性月经期,以及乳头。

5、  药性弱,无法迅速起到效果,好转反应不明显。


祺源本草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祺源本草”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