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德赞臣品牌百科

德赞臣

德赞臣

创建者:上海梵漾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4.08

德赞臣(Janssen cosmetics)是德国第一家以医学标准研发生产的专业美容护肤品牌。德赞臣是德国第一家按医药标准研发的专业护肤品牌,所有系列产品结合了医学、药学、美容学各个学科,结合了陆地植物、海洋生物精华和高科技生物技术萃取而来。1989年创立于德国,高标准护肤品品牌,同时也是世界小姐竞选的指定品牌。

德赞臣(Janssen)是来自德国的国际护肤产品领域顶级品牌,是全球十大专业线护肤品牌之一。德赞臣护肤品象征全球最新护肤科技,是以创新生物科技萃取草本植物及海洋衍生物之精华研制而成,适宜不同地区的爱美消费者。她结合了医疗与治疗原理,给您自然与平衡的保护。德赞臣产品虽然问世只有短短的二十多年时间,现已经行销全球70多个国家。不仅在欧盟及北美各国,就是与中国邻近的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德赞臣品牌在当地专业美容沙龙中均是销量名列前茅的品牌。

JANSSEN cosmeceutical是一家经营高档护肤品及专业美容沙龙产品的厂商。公司位于德国的亚琛市(Aachen),这里是德国、比利时及荷兰叁国交界处的一个青山环绕、风景秀丽的地方,也是SPA文化的发源地。亚琛市是德国着名的温泉度假胜地,这里共有17处温泉,温泉温度一般在摄氏37-75oC。温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JANSSEN产品中所使用的水,便来自这些温泉水。

JANSSEN产品结合了医学、药物学、美容学等多种学科。其核心塬理严格按照国际医药生产标准,全部产品都进行了严格的临床试验。并分别在德国、法国、瑞士装置先进的电脑实验室。利用最新科技(微分技术及复式微生体技术)将传统草本植物和海洋生物精华结合在一起。这些通过高科技精心提取的活性元素使得JANSSEN系列产品已成为当今国际市场上最先进、最有效、最具亲和性的专业护肤产品。

1989年,沃森·赞臣先生(Mr. Walther Janssen),他在肌肤护理研究方面有着几十年的经验与一位德国着名皮肤研究专家罗兰德·撒哈博士(Dr. Roland Sacher)一起,创建了高标准护肤品品牌——JANSSEN。德赞臣的产品满足不同肤质的最高需求。如今产品已遍及全球75个国家,包括德国、欧盟、东欧、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今天,罗兰德·撒哈博士仍在不断地推出对人体肌肤护理有效,而又不会对皮肤本身的天然平衡与保护功能产生破坏的系列产品。以改善肌肤问题为最终目标,重视安全性、疗效性及稳定性。德赞臣是科学与自然相结合的最佳结晶。


德赞臣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德赞臣”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