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荷迩曼品牌百科

荷迩曼

荷迩曼

创建者:上海荷迩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4.26

荷迩曼品牌总部位于台湾,企业前身于1994年在台湾成立,集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于一身,拥有三十年生物医学研究领域经验的国家级科研专家组,十五年美国知名VANTON实验室专业医药开发团队技术研发支持,创新的结合中医养生传承技术,把东西方医疗研发、生产、应用有效地融合在一起,将抗衰老医学研究成果进行转化,最终铸就了超越消费者需求的自体荷尔蒙抗衰老品牌圣品——荷迩曼,对提高和满足人类幸福生活品质的需求做出了巨大贡献。

 

荷迩曼抗衰老产品,高品质原料、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均达到国家优良制造标准,全部采用德国最先进的制程与设备及完整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微奈米PET透皮传输专利技术,利用高生活科技萃取技术100%萃取纯天然抗衰精华,搭配最完美的专利配方,全部在现代化GMP标准全封闭无尘工作区以无菌方式进行生产和封装,使产品具有更佳的细致度、稳定性、分散性,产品不含人工荷尔蒙、重金属、抗生素、250种西药成分,为每一位消费者开启生命之源泉,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收获无懈可击的自信之美、闪耀永恒的青春光茫。

 

荷迩曼品牌产品,源自1930年的医学理论基础,是自体荷尔蒙抗衰老乳霜始祖,经过近30年的艰辛淬炼,为人类开启了调控年轻态的开关,是当下唯一一款兼具靓丽容颜、养生健康于一体,并能达到手术般持久效果的抗老化卫妆产品,是女性生命的守护者,男性生命的引领者。荷迩曼必将成为将品质生活延续终生的永恒传奇!

 

为顺应全球抗衰老市场的发展需求,荷迩曼企业用心思考,匠心智造,相继在欧洲、南美洲、北美洲、亚洲、澳洲成立多个品牌管理中心,为美丽事业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持续的抗衰老品牌!为更多爱美人士唤醒魅力之源,释放纯粹之美!

 


荷迩曼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荷迩曼”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