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乳宝华香品牌百科

乳宝华香

乳宝华香

创建者:浙江康乃馨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6.02

乳宝华香品牌以中华女科“竹林寺”乳方为源泉,主要成份来自于深山老林的天然植物草本。引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物理萃取技术“SFE超临界流体萃取”工艺生产,产品独特、安全、有效,经期可做、孕妇可用。乳宝华香品牌科研团队更是经过多年深入研究女性生理周期的人体生长,根据女性生理周期中各个阶段的雌激素分泌变化、女性荷尔蒙分为复原期、养护期、激活期、调理期,研制出高品质养胸美胸配方,在行业中率先提出28天胸部护理秘方,配合百分百纯植物精华的成份配方产品及独特的按摩手法,从内而外的焕发胸部细胞活力,疏通乳腺排出毒素,促进乳腺组织及韧带的再次发育,让胸部远离疾病的同时,更加富有弹性,丰挺,真正起到健康与美丽同在。


乳宝华香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乳宝华香”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