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悦芙媞品牌百科

悦芙媞

悦芙媞

创建者:悦芙媞(杭州)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7.17

一、品牌概述

Hapsode悦芙媞是A股上市的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首个年轻美妆品牌,主张“Be light. 年轻即悦”,在珀莱雅对年轻市场的战略布局层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总部坐落于杭州,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有20余家直营店,2018年正式开放加盟。

 

二、品牌介绍

2016年诞生之日起,悦芙媞就一举签下人气爆棚的韩星李钟硕为第一任代言人,迅速在国内年轻美妆市场打响知名度。

 

20166月,由法国设计师设计,韩国团队开发的悦芙媞产品正式上市开售,涵盖护肤品、彩妆产品、美甲产品等,共计462SKU,品类丰富。

 

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火热追捧,单品18万销售量屡破纪录,成为泛90后颜值风向标,曾创下了3天营业额近30万的销售奇迹。

 

三、品牌文化

悦芙媞主张Be light. 年轻即悦”,以“创造关于年轻人美的一切”为美好愿景。从当下年轻人的肌肤状况、美妆习惯、消费能力、期望效果、使用方式等五个维度,打造产品的核心诉求,呈现年轻人喜爱的多样化产品设计,致力于为年轻人带来轻松愉悦的美妆方式。

 

四、产品保障

悦芙媞的产品,应用的均为大自然中安全有效的纯净成分,如匈牙利女王的驻颜秘方晨露草、圣诞村少女肌肤雪亮的秘方圣诞莓、自然发酵技术而成的红酵肌秘等,并严控品质,以GMP医药企业为制造标准。从原料到加工,再到包装都力求优质、安全、环保,为年轻女性的娇嫩肌肤带去100%健康安全承诺。

悦芙媞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悦芙媞”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