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姿纯品牌百科

法姿纯

法姿纯

创建者:盛世化妆品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8.11

品牌塑造特色:

1、法姿纯品牌《国际颈部抗衰第一品牌》

2、法姿纯 是【国际小姐】 官方指定品牌

3、法姿纯是亚洲美容奥林匹克大赛中荣获前三甲的品牌

4、法姿纯是国务院国资委 美业人才智库大力支持推广,

具有国务院认可的权威性品牌

5、法姿纯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6、法姿纯荣获 亚洲卓越品牌权威奖

 


法姿纯

品牌优势:法姿纯·颈无痕是国际抗衰第一品牌,采用法国生物学研究所最新研发的ARL抗衰基因和FGF细胞生长因子,小于细胞200倍,可直接渗透到皮肤细胞(4mm-8mm),80秒可到达细胞核,刺激胶原的再生和重组,结合最先进的青春定格仪,利用三定技术,定点、定层、定位,精准锁定问题点,针对性修复及改善各种问题。


法姿纯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法姿纯”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