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诗碧曼品牌百科

诗碧曼

诗碧曼

创建者:深圳市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8.14

深圳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诗碧曼集团。集团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5000万,旗下包括连云港安雅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连云港诗碧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诗碧曼品牌、深大玉妹品牌,公司拥有高效自主的研发团队以及专业的实验室,部分产品获得国家专利认证。公司专注于服务广大深受白发、脱发困扰的人群,提供修复、护理、保养等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以“服务用心,顾客舒心”为核心理念,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白发、脱发人群带来专业有效的服务。

六年来,公司秉持着以顾客需求为核心的原则,在专注拓展深圳本地市场的同时,有效地向全国发展。截至目前,诗碧曼在全国拥有门店超过1000家,覆盖除西藏外的全部省份,累计为数十万头皮问题困扰者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在全国逐渐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诗碧曼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诗碧曼”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