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因科品牌百科

因科

因科

创建者:上海芈科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10.09

因科是行业内不多的、口碑极好的企业。几年来因科的顾客满意度几乎达到百分百。2016 年度荣获中国美业质量诚信AAAAA 级企业。

实力很雄厚:暨南大学生命科学院中试基地,国家干细胞工程产品产业化基地,都是业内佼佼者。

因科的核心成分细胞生长因子,纯度行业最高,达到科研级别的纯度,质量远超国家标准。纯度越高、活性越高、效果更好。

因科技术创新在行业是出名的。比如,复配长效细胞生长因子技术令激活修复再生效果更强大更持久。乳酸菌表达的MT 技术令细胞内环境治理达到尖端水平。地龙肽技术令皮免疫力、代谢力、抵抗力修复更加有效。

首家引进纳米微晶技术,令渗透舒适、安全、细密、效果更好。因科开启皮肤银行个人定制技术,带领美业进入细胞种植时代,为行业确立了新的高度。


因科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因科”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