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Collgene品牌百科

Collgene

Collgene

创建者:杭州拓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10.12

西安巨子生物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基因工程、生物材料工程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皮肤医学、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三大健康产业方向。类人胶原蛋白由巨子生物在世界上首次成功研发并产业化,实现了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是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典范代表。

  类人胶原蛋白完全克服了传统动物胶原蛋白的病毒风险、排异反应风险、结构和功能的不确定性风险,实现了胶原类生物材料品质的大提升,带动全球生物材料产业的新发展。类人胶原蛋白核心技术已申请四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被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并获得2013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核心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曾获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863”计划、国家“十五”重点攻关计划、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国家火炬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科技项目的支持。同时,国家发改委批准公司组建了“生物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人社部批准公司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陕西省科技厅批准公司组建了“陕西省生物材料重点创新团队”及两个省级工程中心。

  目前为止,巨子生物已研发出基于类人胶原蛋白的皮肤医学、医疗器械、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等三大类近百种产品:

  在皮肤医学领域,系列产品可丽金、可复美、可愈等由于其优秀的品质和独特的功能,已在全国多家医院的皮肤科、激光科、整形科等应用,造福千万问题皮肤人群,已被授予西安市名牌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陕西省著名商标等多个殊荣。

  在医疗器械领域,以类人胶原蛋白为核心原料,公司研发了体内可降解止血海绵、可降解人工骨修复材料、修复注射凝胶、疤痕修复凝胶、口腔粘膜修复液、肛肠粘膜修复凝胶、妇科粘膜修复凝胶等,不仅可替代国外同类产品,还实现了同类产品的升级换代。

  在预防医学和营养医学领域,基于类人胶原蛋白与钙、铁、锌、硒、铜等的螯合作用,实现协同增效,提高其生物利用度及生物活性。基于生物转化技术,公司研发的鸿昇胶囊,提升高活性特稀有人参皂苷含量9420倍,具有更加优异的提高机体免疫力功能和抗肿瘤活性。


Collgene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Collgene”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