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芙苼集品牌百科

芙苼集

芙苼集

创建者:杭州博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11.30

       芙苼集的产品技术是由第四军医大学组织工程研发中心输出的。这个中心主要从事再生医学的研究。承接国家“863计划”中皮肤再生和修复课题研究,承接国家“973计划”中干细胞与骨衰老课题研究,并成功研制出了世界第一款人造双层皮肤(相似度98%)、第一款人造眼角膜、第一款汉族人皮肤测试模型,并且已经产业化,是中国“皮肤再生修复领域”的风向标。芙苼集品牌作为中心科研成果产业化的第一美肤品牌,将皮肤再生医学及干细胞技术引用于护肤品领域并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因此说芙苼集是干细胞再生医学美肤第一品牌。

1543566696(1).png

       随着再生医学的发展,再生医学技术可以真正的造福于人类。再生医学是一门研究如何使人体损坏、衰老的组织器官再生与功能重建的新兴学科。再生医学通过修复、置换功能缺失的组织器官或直接构建躯体自身再生能力来恢复正常人体功能。皮肤是人体最大的组织器官。将再生医学技术应用于美肤领域,主要是通过干细胞的研究与运用技术实现受损的、衰老的皮肤细胞再生,进而恢复肌肤的各项功能如:屏障功能的重建保障肌肤保湿能力及保护能力、免疫功能的重建保证肌肤对外界的耐受、色素代谢功能恢复进而实现淡斑等等。芙苼集研发团队正是应用这一科学技术开创了再生医学美肤的先河,打开了一个新的美肤时代,树立了美肤新航标。

       根据皮肤生理学的指导,皮肤的问题都是细胞的问题,而皮肤细胞都是由皮肤干细胞分化而来的。芙苼集采用从婴儿脐带提取的间充质干细胞分泌的百余种生长因子结合细胞全能营养液,通过激活、注能、养护、诱导、净化等系列实现肌肤细胞的健康。1.激活:五大干细胞激活系列定向分层激活沉睡的表皮、毛囊、真皮、基底、免疫干细胞;2.注能:通过添加适合细胞再生和分裂所需的营养成分,修复受损的细胞,给新生细胞注入能量,让皮肤细胞保持活力;3.养护:通过CBT皮肤生理学检测定制养护,添加最契合皮肤细胞所需营养的功效成分,遵守护肤原则,量肤定制,分阶段精准调理肌肤;4.诱导:基于CBT皮肤生理学检测数据,添加专属于解决肌肤问题的定向诱导因子,定向诱导被激活的干细胞充分分泌协同因子,使皮肤细胞达到健康状态,最终实现素颜美肌。5.净化:专门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研发,清除皮肤中激素,重金属等垃圾毒素,重建皮肤屏障,还顾客一张健康的素颜美肌。

1543566796(1).png

       要实现真正的量肤定制必须具备精准量肤的能力及皮肤领域权威的科研能力。芙苼集充分尊重皮肤的差异性,通过VISIA光学检测和CBT皮肤生理学检测2步实现精准量肤,指正出产生皮肤问题的原因所在;根据检测结果,4方专家会诊后,给出科学的护肤配方,其专家团队在国内再生医学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尤其是皮肤领域研发的人工皮肤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专家们为产品的定制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1543566852(1).png

       来自美国,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有效的皮肤光学检测仪器,是唯一能对皮肤的病理学特征进行定量分析的仪器,得到国内及国际认可 1.它可以给出直观的图片形象。2.它可以预知未来:VISIA不仅可以检测已经暴露在肌肤表面的问题,还能够通过定量分析将隐藏在皮肤基底层的问题也呈现出来,一次检测8大肌肤健康指数,将皮肤问题扑灭在萌芽状态。3.可以直观检测护肤品安全与否:VISIA更是极少数立马可检测出化妆品安全性的皮肤检测仪器。4.检测者与后台数据库(Proter&Gamble两大国际权威皮肤资料库提供支持)进行横向(同性别、同肤质、同年龄)筛选对比、分级;它的数据一旦生成则无法人为手动更改:可以对比做前做后的数据,有效跟踪皮肤护理效果走向。真正做到内在外在的效果都好。


芙苼集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芙苼集”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