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芙文汲品牌百科

芙文汲

芙文汲

创建者:杭州博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11.30

芙文汲项目是佰鸿集团专业线针对于头皮各种问题的头皮层再生管理品牌。该品牌产品可针对性解决头皮亚健康、衰老、脱发和白发等多种头皮问题。

   背景平台:芙文汲的研发平台是西安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研究所,我们的学术带头人是:金岩教授。金岩教授有很多的头衔,他是中国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的主任委员,他是国家干细胞项目973计划的首席科学家,他也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奖项。获得此殊荣的有袁隆平,我们金岩教授就是和袁隆平院士有同等荣誉称号的科学家。在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做出很多的贡献。

   平台研制成功了中国第一款,世界第二款组织工程皮肤,第一款在美国研制成功。并于2007年获得了产品注册证书。这款组织工程皮肤解决了烧烫伤或需要用到皮肤移植病患的供体皮肤不足,异体移植排斥的医学难题。

   平台还有一款人工生物角膜。是全球第一款研制成功并于2015年获得了CFDA医疗器械注册证。人工生物角膜可以让失明的人重获光明,同时也解决了配型难,提供捐献角膜的数量极少的问题。

   仅就上面的两项技术就奠定了平台在全国科研平台中领军的地位。那我们的芙文汲品牌呢?

   芙文汲核心技术:是国内首个将干细胞核心技术应用到毛发再生中的项目;

芙文汲品牌致力于解决头皮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我们研究毛囊干细胞研究了6年,研究解决头皮问题的小分子化合物研究了5年,有了这些成果我们开始研发干细胞防脱生发的产品及功效验证进行了3年的时间。

研究成果:

1. 分离出毛囊干细胞和毛乳头干细胞,并且体外用这两种细胞构建了完整的毛囊。

2. 构建了毛囊干细胞种子库。

3. 富集脂肪间充质干细胞细胞因子提供毛囊所需营养。

4. 体外构建含毛囊的全层皮肤结构。

5. 再生出来的头发拔掉后还会再重新长出来。


芙文汲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芙文汲”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