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曼诗贝丹品牌百科

曼诗贝丹

曼诗贝丹

创建者:昆明市韵姿体雕美容中心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12

  公司背景:

  曼诗贝丹(MB)是研制于法国巴黎,隶属香港主板上市公司---高宝绿色科技

  曼诗贝丹

  集团旗下的生物美容产业,经营护肤及彩妆系列。MB拥有国际一流实验研究中心并成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领先启用符合GMB标准的生产线,全程经由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进行监控,以确保品质超群。

  曼诗贝丹

  中文名称:曼诗贝丹

  英文名称:MarjorieBertagne

  发源地:法国

  曼诗贝丹

  官方网站:X X

  隶属公司:MarjorieBertagne 法国MB曼诗贝丹的美肤活颜概念是以尖端生物科技令肌肤再现青春。其系列护肤产品内以特有的诺贝尔生理及医学奖得奖成份-hEGF(人体表皮生长因子)为主要活性成份,天然纯正,集保湿、滋润及美白功能于一身,适合各类型皮肤使用。其护肤美容产品均采用全套进口的真空乳化机、膏霜灌装机、软管灌装机、粉饼机/烘干机、彩盒包装机、口红生产线、玻璃毛包裹机

  曼诗贝丹

  等生产。确保产品质素优质及拥有世界级卫生标准。目前已生产了四个不同系列,未来将陆续生产更多不同产品。

  曼诗贝丹活肤水妍系列9款产品:GGhEGF清爽卸妆油、GGhEGF净化洁面霜、GGhEGF调节爽肤水、GGhEGF保湿凝露、GGhEGF晶莹柔肤霜、GGhEGF舒缓者哩面膜、GGhEGF净化泥浆面膜、GGhEGF提升眼膜、GGhEGF淋巴活化面膜,它们包含了从洁肤、爽肤、润肤到特别护理全部的“活肤”过程,完整塑造水女人。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