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东英经典品牌百科

东英经典

东英经典

创建者:上海金氏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12.14

东英经典SPA会所隶属于上海东英集团上海金氏实业有限公司,由著名护肤专家、中国美容行业发起人之一吴东英女士创办。东英经典SPA会所为每一位尊贵的顾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护理服务。从个性化疗程设定,到全方位专业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完善面容和形体,调养经络和心态,由内而外调理人体亚健康

东英经典SPA会所坐落于上海黄浦区淮海中路的茂名南路165号丙座整栋,东英品牌驰骋风靡中国市场三十几年,在市场发展起云涌之际,又于09年买下北京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7号楼6楼整层。2000平米高品质空间、中式及东南亚风格、环境优雅静谧、享用“纯粹自然”独特护理理念~当步入东英经典SPA会所时,你就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繁杂,踏上护肤、养生、SPA的快乐之旅!

图片.png

东英经典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东英经典”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