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靓旋风品牌百科

靓旋风

靓旋风

创建者:上海鹏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2.25

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陆家嘴高新产业区。并在上海、广州设立了全国营运两大中心。靓旋风高科技产品获得了国家优质专利并得到政府资金支持。公司现拥有国内顶端高级工程师组成的超强技术研发团队,以及专供出口医疗、美容仪器设备的现代化生产工厂。公司一直致力于推行非手术医疗美容生活化,主要以研发无创类高科技美容与养生设备及产品。帮助消费者实现用方便快捷的方式达到健康美、安全美。

公司经营理念:只做独一无二,绝不随波逐流。


公司研发团队永远坚持——绝不抄袭与仿造他人产品。不断推出新颖,奇特,高效,安全,科学,易操作的新产品。


公司生产团队永远坚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公司营销团队永远坚持——诚信经营,永续发展。


公司售后团队永远坚持——培训不嫌烦,操作不嫌累。


公司形象定位—— 科技美容行业,非手术医疗美容行业的领航者。


公司核心价值观——相信科技,尊重科技。


靓旋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靓旋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