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蒲丝拉蒂品牌百科

蒲丝拉蒂

蒲丝拉蒂

创建者:上海鹏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2.25

Pucllati源自欧洲绿肺的德国巴登符滕堡州,世界三大抗衰老圣地之一的德国黑森林贵族抗衰老治疗基地。自1980年起开创了生物细胞医疗抗衰老疗法,逐步确立了植物荷尔蒙激活生命年轻态的生物科研奇迹。

2001年德国黑森林贵族抗衰老治疗基地,经过2700次的生物实验,最终在墨西哥天然植物狄苇草中提取出了植物性荷尔蒙前驱物,她既不是荷尔蒙、也不含荷尔蒙是为腺体提供足够的营养和能量,从而驱动腺体自体分泌平衡荷尔蒙。来激活人体细胞的活力,延缓机体衰老,激发女性的内在美,唤醒女性的外在美,重塑女性妩媚气质。

目前狄尾草提取物已通过美国FDA认证,被医学界称为“自体荷尔蒙疗法”。


蒲丝拉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蒲丝拉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