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佰机酵素品牌百科

佰机酵素

佰机酵素

创建者:大连皓月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3.13

佰机---源自宝岛台湾专注体内环保的健康食品品牌,是以嘉义农业大学、台北医学院、阳明大学等全球顶级的高等学府科研机构为后盾,以日本、意大利尖端生物技术为依托,以酵素系列产品为起点,在体内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台湾品牌,获得无数政商名流的推崇和优异的市场口碑。

佰机品牌面向所有认同健康养生理念的人群,产品集中西医学、营养学、肥胖学于一体,满足不同类型顾客的健康需求。佰机以“让人人优质活过120岁”为己任,本着草本植物养生的基本理念,始终秉持不断探索的精神,坚持天然,不断超越,将天然无污染、值得信赖的高品质健康食品带到您的身边!在繁忙而压力大的都市中,佰机带给您最简单的贴近自然的生活,让您轻松健康养生。


微信图片_20190313113844.jpg


佰机酵素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佰机酵素”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