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UCKY品牌百科

LUCKY

LUCKY

创建者:lucky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3.14

 Lucky美业(江阴)1号店位于江阴市长江路56号,是江阴Lucky美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门店之一,该店成立于2014年6月26号,主要经营日式美甲、日式睫毛嫁接技术、韩国半永久定妆和美容护肤等综合项目。其创始人自创办以来一直专注于研究美业,长期外出日本、韩国、欧美等多个国家进行学术钻研,并拿到了多个国际证书。 Lucky美业是江阴唯一一家拥有日本授权Candy和Leaf资格的商家,且创始人殷其涛是日本candy和leaf两大品牌的认证讲师,多次带领技师赴日参与LEAF总公司培训,定期安排日本美甲协会的日籍老师来国内授课,帮助技师技能提升。

Lucky一直专注于品牌的拓展,经过几年时间和经验的积累,团队也越来越大,人才的引进使Lucky又迈向了另一个台阶。到17年年底,老店长江路店以年度98万单月突破57万的业绩排行全国前三。


LUCKY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LUCKY”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