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蓝蒂蔻品牌百科

蓝蒂蔻

蓝蒂蔻

创建者:深圳蓝蒂蔻国际形象管理有限工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4.06

蓝蒂蔻成立于201751日,是全国首家将美容场所定义为爱美人士的【第三休闲社交空间】的美容品牌,蓝蒂蔻颠覆传统美容行业,提倡美容应该在轻松,惬意,休闲,自由的环境下进行,致力于将美容推向专业化,透明化,公开化,快销化和大众化。

你简单,这个世界也就很简单!

蓝蒂蔻认为最简单的就是最珍贵的,因此在经营项目,蓝蒂蔻追求蓝蒂蔻追求极致,专业,效果立竿见影的项目。

经营项目包括半永久定妆、韩式皮肤管理、睫毛嫁接、美白牙齿、美容培训等。

蓝蒂蔻的服务宗旨:绝不推销任何顾客不需要的项目,让顾客花最合理的钱,做最该做的项目,遇到最美的自己!

 

企业使命:

蓝蒂蔻的兴趣不只为女性设计美,而是向成千上万女性售卖一种女性精神!

 

企业服务理念:

顾客为本,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把新时代女性格调分解成可以体验到的东西发现服务过程中与顾客的所有接触点,研究这些点并加入人文情怀,在每个接触点上都让顾客形成难忘的体验。

 

品牌定位:

致力于向顾客提供最专业、最极致的的美容服务,以追求舒适、自由、高端为定位,让蓝蒂蔻成为人们除了工作场所,和生活居所以外的“第三生活空间”

 

企业愿景:持续性的成为, 一个聚集活力,永远被称之为新锐的团队!


蓝蒂蔻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蓝蒂蔻”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