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凤仪来朝品牌百科

凤仪来朝

凤仪来朝

创建者:浙江再造乾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9.05.21

凤仪来朝的创始团队一直在从事着生殖大健康产业,专家团队从事妇科生殖专业20余年以上,拥有自己技术团队和研发能力,专业为国内各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提供生殖健康系列解决方案。

我们只做最优质的生殖大健康项目,纯天然科技,纯植物提取,做到无污染无残留,没有一例无效客户反映,用真正的品质铸就企业的文化。

公司持把安全合法有效唯一性科技性权威性作为生产的标准。没有效果的东西,我们绝不生产,所以选择凤仪来朝,就是选择健康与幸福。

我们的产品:

安 全:纯天然植物提取,无任何添加化学、激素及有害成分

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认证 ,加拿大Samira Mehri质量安全检测机构毒性检测通过

合 法:三证、质检报告备案齐全,政府支持项目

有 效:市场经验反馈表明,所有产品均百分百有效

权 威 :药准字号、医疗器械号、消字号

科 技:国家级高新企业

独 特: 国家专利技术产品,美国奥兰多大学医疗研究中心技术支持

1、宫颈癌病原体HPV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2011年1月30号成功申请成为HPV阳转阴国家专利产品,专利号:ZL 2012 1 0398608.5

2、女性缩阴胶囊,专利号:ZL201710765150.5

凤仪来朝坚持只做最优质的私密项目,采用纯天然科技,以纯植物提取为研发核心,绝不使用含有铅汞的化学原料做添加为理念,做到无污染无残留,让我们的产品接近医美级的标准。没有一例无效客户反映!

产品是生命

质量是寿命

业绩治百病。

过硬的品质和效果,安全合法有效与成熟的商业模式是再造乾坤人一直的坚持。


凤仪来朝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凤仪来朝”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