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傲之源品牌百科

傲之源

创建者:厦门仟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4.15

傲之源:是一个健胸、美胸、养胸 ——全效理疗为一体的项目。

品牌背景:

       傲之源致力于女性乳腺健康预防及理疗,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香港中草药研究中心,亚洲抗肿瘤协会精心选材,多年潜心研制。以高科技生物制剂,结合名贵中药方剂,通过临床验证,研发出针对性解决乳腺、淋巴系统亚健康问题液针药剂。

 品牌理念:

    运用五千年传统中医文化,结合现代高科技萃取技术,从数十种名贵中药中萃取出精致而成的超浓缩纯中药制剂—“液针”。根据女性生理周期特点结合中国博大精深的经络学以及针灸学的科学配方,运用穴位给药、中药热敷等技术,达到快速有效解决乳腺、淋巴系统亚健康问题。

疗程设计:女性四大健康系统

1、乳腺健康系统:针对女性乳腺亚健康问题;

2、三维淋巴健康系统:针对循环、代谢问题;

3、循经时养疗法:针对女性月经问题;

4、产后修复系统:针对生殖系统及型体问题;

 

产品特色

1、 高科技萃取:采用超低温二氧化碳临界萃取技术精致而成的超浓缩中药液体;

2、 采用中医配伍原则:针对不同症状对药液进行二次调配,效果更强;

3、 快渗透:3-6秒即可渗透至皮下 3-6厘米 ,比精油的渗透性强3-6倍。

4、 安全有效:强大医学背景团队经3年临床经验,2万例以上病例精选打造,总有效率高达95.7%。

5、 透皮给药、靶向调理:药液直接涂抹于胸部后,直达病灶,作用于胸部同时刺激穴位,会产生像银针刺穴般的热、麻、刺、胀的感觉,当属正常秘现反应;


傲之源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傲之源”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