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恰好轻体品牌百科

恰好轻体

恰好轻体

创建者:广州恰好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7.23

“恰好轻体”品牌介绍


1、恰好轻体是做什么的?

“恰好轻体”:更适合中国人的科学轻体健康管理服务提供者。根据中国人体质,本着热量恰好、营养恰好、代谢恰好、健康恰好的定位,通过线上智能数据分析,线下实体门店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数据、全营养、全周期的科学轻体服务和健康咨询管理服务,打造更温暖可靠的健康生活圈。恰好轻体,是广州恰好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科学轻体服务品牌。


2、恰好轻体为所有员工提供极具价值、潜力的众创平台,助力创业梦,为你的成功保驾护航!是健康产业中唯一拥有实体连锁店面的,对每位顾客实施一对一健康管家服务的线上线下服务及健康产业从业人员的众创平台。


恰好轻体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恰好轻体”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