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莲笙母婴月子中心品牌百科

莲笙母婴月子中心

莲笙母婴月子中心

创建者:四川莲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5.06

莲笙母婴(LOTUSUN CARE或Lotusun Care)月子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四川省母婴护理及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单位。公司秉承“心如莲花 至善至诚”的服务理念,以专业的护理人员,采用先进的护理技术,全方位、一站式的为孕产妈妈和宝宝提供产褥期的专业护理和系统的健康管理服务。

四川莲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目前在成都拥有双流川投店、龙泉中粮御嶺湾店、清水河公园旗舰店,南门概念店。同时公司正在北京、昆明、绵阳等中心城市筹备多家门店。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服务过超过1000组的新生儿家庭,致力于成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月子护理机构。

莲笙母婴月子中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莲笙母婴月子中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