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宗元堂品牌百科

宗元堂

创建者:广州禅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7.14

宗元堂广州禅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以调理“元气”为主的养生品牌,品牌以“术、食、药、法”为调理理念,以中药养生之术、结合食疗、药方、和养心之法,并与时俱进,创新采用现代中医技术及科技仪器,糅合儒释道传统国学文化,以调理人体元气、宗气为目的,施行四维养生之法”,真正做到 身、心、灵皆养,是养生爱好者的首选养生品牌。

宗元堂定位为大健康养生品牌,业务范围包括:养生保健产品、中药化妆品、教育培训、中药饮片、食材、保健器械、养生馆加盟、老年养生服务、医疗用品零售及批发服务。通过完善的业务布局,面向社会大众提供健康大管家服务”,该服务是一项综合性极便利的健康管理服务,能为客户提供诊断、建档、综合的健康调理方案、效果跟踪和关怀、疾病预防与控制,以及名医推荐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省心、省时、省力!


宗元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宗元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