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雪兰朵 贞艾一生品牌百科

雪兰朵 贞艾一生

创建者:娇子化妆品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11.25

雪兰朵

雪——晶莹剔透,纯洁无杂念,这是娇子国际研发产品时的态度,用认真的态度把好的产品带给市场

兰——蕙质兰心,希望中国女性都懂肌肤,懂护肤,让护肤更有效,更健康。

朵——花朵,当然是希望与雪兰朵结缘的朵粉,能够面容如花般美丽,一笑回眸百媚生。

 雪兰朵品牌历经17年的历史,雪兰朵品牌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雪兰朵从”第一代“的金色年华到”第三代“红酒多酚,在研发的时候都秉承“质量永远是最重要”的原则,严把产品质量关,严守产品“生命线”。用我们的企业宗旨来说就是:技术赢得市场,诚信打造共赢。

贞艾一生

”贞艾一生“一款独具魅力的绿色纯天然顶级化妆品,

”贞艾一生“ 一个贯彻中西精髓的品牌,一个浓缩着真爱的品牌。在这个充满”爱“和”美“的世界里,它散发着无比璀璨的光芒,也赢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信赖与支持。

贞艾一生在关注外在的同时注重内在调养,将内调与外养相结合,安全与功效并重,并将中国中医传统养生,护肤精髓贯穿【贞艾一生】养生与护肤的安全理念中,将西方尖端科学技术运用到活性成分的筛选与萃取中。【贞艾一生养生系列】与【贞艾一生原液系列】由此创立。

贞艾一生品牌通过”全面修复、健康细胞”的独特美疗理念,把美容提升到关注生命品质的高度,通过一系列的医美结合的方式方法,关注女性的健康与美丽,倡导内外合一的美容理念,树立了专业而独特的“修复美疗健康专家”的形象。

雪兰朵 贞艾一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雪兰朵 贞艾一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