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暨肤肽品牌百科

暨肤肽

创建者:广州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16

《暨肤肽》基因美容时代领航者

基因美肤第一品牌
国家“863”计划项目(2001AA215131)
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2002AA2Z3318)
 
产业化结晶
基因科技攻克世界美容难题
颠覆传统护肤、养生科技,一举攻破吸收难题,是激活细胞的重点突破。应用基因工程生产的基因多肽,与人体皮肤的亲和性和同源性达100%,通过先进的超微渗透技术,与普通涂抹相比有效吸收率提高了4000倍以上。激活细胞活性,修复受损细胞,迅速激发肌肤再生力,从而真正攻克“从本质上改善肌肤质量”,尖端突破直击老化源头年轻看得见。
 
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唯一国家级的权威研究中心
 
以“制药人的严谨”风范进军化妆品领域的暨南大学美塑《暨肤肽》,它的研发基地——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内唯一一家国家级的基因工程药物研究中心,曾被国内十多所一流大学和科研单位“争夺”(清华、北大联合投标),经国家发改委批准,中心最终花落暨南大学,奠定了暨大在全国生物基因研究和应用方面的领导地位。

中心聚集了国内顶尖的基因工程专家、教授及相关科研人员,配备国际一流的科研设备,致力于国际最先进的基因工程药物、护肤品、保健品的研究和开发,尖端的科研实力使“暨南大学美塑《暨肤肽》”拥有层出不穷的技术、源源不断的新产品,使暨南大学美塑《暨肤肽》的系列产品具有不可复制的产品延伸能力,成为基因科技的美容佼佼者。

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
 
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设在广州开发区科学城,计划建筑面积为11900平方米,占地面积18亩,主要建设内容为符合国家GMP标准的中试生产车间,重点开展基因工程药物及相关生物制品的原创性研发和基因工程药物中试关键技术研究。
 
新型高科技产业的政策优势和绝对的人才优势,必将使中心在“暨南大学美塑《暨肤肽”相关产品的研发及应用方面如虎添翼,使“暨南大学美塑《暨肤肽》”成为高科技市场化的先驱者。
 
国家领导人对暨大基因技术产业无限关怀,深切厚望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更是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和主要标志。代表21世纪高科技的生物技术,是许多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作为提高本国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成为了世界产业规模最大、市场前景最广阔的新兴产业之一。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