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献慕品牌百科

献慕

献慕

创建者:广州盛世康美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9.16

献慕是一个专注于解决年轻人受损肌肤问题的护肤品品牌,致力于解决年轻人常见的肌肤问题,提供全面、安全的解决方案,修复和调理受损肌肤,还原肌肤健康。

 

品牌故事

ENVY SKIN献慕品牌护肤中心研究健康人类皮肤健康时发现,化妆品残留与不当护肤,都会让肌肤造成负担,导致皮肤问题。研究人员希望研发一款专业、安全、有效,并适用整个亚洲肤质的护肤品,从根源上解决肌肤问题。

ENVY SKIN献慕品牌护肤中心与成立于1940年的瑞士家族企业RAHN国际顶端原料公司及科研机构合作,从自然中寻找生命的奥秘,植物奇迹般的生命力、再生力、适应力、防御力,将其转化为强大的愈肤能量,实现植物精粹的配比和结合,追求自然与肌肤的完美融合,运用全球更专业的护理配方系统,遵守24道专业精益严谨生产工艺,研制专业性护肤品牌-ENVY SKIN献慕。

 

品牌理念

科学有效、极致肤感、温和低敏

 

科学有效:使用经科学验证有效的配方成分,经反复测试,验证对已产生的肌肤问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极致肤感:将用户的使用体验也作为研发标注之一,产品除了有显著功效,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有极致美好的体验。

温和低敏:配方坚持敏感肌可用的标准,即使是非常脆弱的肌肤使用,也不会有刺激。


献慕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献慕”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