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丽恋妈咪品牌百科

丽恋妈咪

丽恋妈咪

创建者:同创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09.23

丽恋妈咪品牌隶属于同创集团旗下,位于“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安徽合肥。是目前国内专业领先、值得信赖的产后恢复品牌之一。丽恋妈咪凭借有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口碑,创办第一年开店就已超过800家,遍布全国多个省市,市场覆盖全国各地,增长速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丽恋妈咪产后恢复服务项目及操作流程均以中医理疗理论作为基础理论,同时结合现代科技手段,产品无针无药,天然不刺激,每一位产后妈妈都可以放心使用。服务手法全部通过专业认证,操作规范。真正确保恢复效果看得见。公司团队师资强大,经验丰富,加盟全程帮扶带,致力于打造起专业有效的产后恢复全国服务网络,全心全意服务好中国每一位产后妈妈。


丽恋妈咪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丽恋妈咪”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