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维他倍思NMN品牌百科

维他倍思NMN

维他倍思NMN

创建者:深圳华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0.12.31

维他倍思集团有限公司(Vitabase)成立于1979年,是一家创新的跨国生物技术公司,利用全球先进的科学研究技术来促进人类生命健康。维他倍思网经过41年的发展,已形成以九大系统为基础的400多种全品类饮食补充品,2位国际博士在国际网站上为消费者提供咨询服务,深受全球消费者的欢迎。在美国一流的生物基因、营养学、临床医学等领域的科研团队的领导下,经过多年的努力,于2020年维他倍思正式公布了世界上第一个成熟NMN科研实用成果NMN18000。在2013年,NMN被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系终身教授DavidSinclair实验室在Cell中证实,它可以有效地延缓细胞衰老,并且在随后的动物实验中发现了可以使生命延长30%以上的生物代谢所需的分子。


维他倍思NMN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维他倍思NMN”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