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iriamquevedo(西班牙)品牌百科

Miriamquevedo(西班牙)

创建者:上海滴莎兰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19

关于MIRIAN QUEVEDO

        迷莲卡薇miriam quevedo公司位于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被称为【艺术海港】的西班牙巴塞隆纳,从西元1972年创立至今,已拥有35年的历史。

        创立初期,公司以制造高品质的保养品起家,拥有专属研发美容医学的实验室,使用最严谨的科学方式,以抗老、活化、再生为出发点,针对各种肤质状况发展处全系列兼具保养与修护功能的专业美容保养品。其中实验室的科学家们更率先运用先进的生化科技,成功的结合多项独家精华与有效成分,细心呵护每一位顾客的需求,从眼部到肌肤,甚至是秀发保养系列,均致力于提供最完美的处方,为现代人用心解读抗老密码、提供真正专业、严谨与高品质的产品。

        迷莲卡薇miriam quevedo公司没有庞大的集团背景,对于多数国人而言还是个陌生的名字。但是在欧盟、西班牙,其几乎与【抗老化、活细胞】等名词画上等号。保养品项多元且丰富,从基础的净化洁肤、保湿系列开始,到强调修护滋润及活化细胞的鱼子保养系列,甚至是改善肤色的美白护肤系列一应俱全。而身体保养之部分亦区分有美胸、美体、瘦身、秀发保养等等,种类繁多且相当完整。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市场中已经成功地塑造出品牌特色。

关于创办者 MIRIAM QUEVEDO

        来自西班牙的迷莲卡薇,拥有精致顶级的产品与服务品质,量身打造的细腻思维让所有女性感受到尊宠、奢华且独一,重拾护肤时的心灵满足感!

        迷莲卡薇品牌取自创办者MIRIAM QUEVEDO之名,再加上源自于古罗马人所命名的拉丁文Mediterraneum,其直译就是“中央国之海”,即今日所称之地中海。就是希望大家能够将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丰富的海洋气息、自然浪漫的色彩加上纯净白色的沙滩做连接,因而创造出独特且让人直接联想的【MIRIAM QUEVEDO mediterraneum】品牌名称,不仅纪念创办者对保养品的卓越贡献,更给人们返璞归真的感受,同时体现了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

        品牌创办者,MIRIAM QUEVEDO,她拥有化妆品调配的专业执照,同时身兼美容师、时尚美学家等多重身份。当她取得企业管理的学位后,决心突破家庭事业的传统,自创保养品牌,针对脸部、身体以及头发养护等方向,研发并创造最高级、奢华及有效的活性保养品,让女性朋友们能够以方便、容易的方式,随时、随地,并且自在地享受最专业、尊贵的保养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