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iBEAUTYS品牌百科

iBEAUTYS

iBEAUTYS

创建者:广州艾美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3.30

关于iBEAUTYS

iBEAUTYS品牌源于香港,专注于光学美肤、皮肤管理、面部及形体年轻化美容美体服务。

2013年,iBEAUTYS正式进入内地市场。总部设立于广州越秀,目前在广州有8家连锁直营机构及1家医疗美容医院。门店覆盖全广州地标建筑及CBD中心等。

8年来,iBEAUTYS在广州地区已累计服务超过30w人次,顾客满意度达到98.8%,为无数女性由内到外打造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成为广州地区美业翘楚。

私人订制美容美体方案

iBEAUTYS,我们有200多种方法解决你的身体及皮肤问题,一对一私人订制养护方案,从内而外养出娇嫩好气色,高端vip服务实力满足你的每个要求。

专业皮肤名家坐镇


iBEAUTYS,美容美体、经络理疗、中医养生保健、自然疗法等各类专业人才具备。我们还邀请来自香港的皮肤专家坐镇,精确分析你的皮肤问题,为你带来愈发精致的美。配合来自欧美、香港的高端技术,为你的安全保驾护航,将你的天生丽质还给你。


iBEAUTYS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iBEAUTYS”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