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MOLOEE摩勒伊品牌百科

MOLOEE摩勒伊

MOLOEE摩勒伊

创建者:倍兰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4.23

摩勒伊,意指“最金贵的女人”

摩勒伊——金之至美,金贵至此

       倍兰生物与日本教父级百年化妆品企业日本科玛株式会社展开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适合于亚洲肤质的化妆品。旗下品牌MOLOEE摩勒伊独有ACTIVE SEEK(主动寻找)护肤理念,业内开创性提出“靶向补充细胞能量”概念,引领行业进入智慧护肤新时代,更精准/更快速/更高效。产品蕴含的营养能量通过AVTIVE SEEK技术可以主动寻找到缺失能量和营养的细胞并重点补充,对于能量正常的细胞可以避免营养过剩,更有效保持表皮层的脂质平衡,增加肌肤密度,有效减少皮肤出现粉刺及返油等不良反应。

MOLOEE摩勒伊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MOLOEE摩勒伊”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