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菡曼品牌百科

菡曼

菡曼

创建者:广州合利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4.28

菡曼不断追求创新美容方案,以科学的手段把生物科技和天然成分完美的结合,将现代医学在护肤领域的 运用到极致,让皮肤自我修复,并根据亚洲人肤质打造了一套完善的皮肤管理体系——新医美肤管理系统从而改变肤色、逆转肤龄、强韧肤质,令肌肤宛若新生。

image.png


改变肤色· 逆转肤龄· 强韧肤质

————————————

无创伤、不打针、不损皮、肌肤管理黑科技。 

菡曼独创的“新医美肤管理系统”,以颠覆性的革新,完美融合产品、服务、手法,协同科学化、精准化的高效护理 服务让肌肤真正呈现青春健康的状态。

image.png

image.png


实力领航 · 智造美力

————————

现代化欧式厂房,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标准检测系统,超800平方米的实验中心,十万级国际 GMPC认证的无尘车间。

合利美的所有产品,全部采用优质国际原料,经过资深配方工程师根据多年经验精心配制,以保证每滴 产品的精纯品质。

image.png


专品专效 · 效能更大

————————

通过专业的护理手法和程序,使产品的效能发挥最大化,更精准、更高效、更全面解决女性肤理问题。

image.png


 国家一级配方师

———————

菡曼产品均由国家资深高级工程师、一级化妆品配方师,与众多医学、皮肤药 理学、生物科技等多领域研发机构和顶尖技术研发团队协力完成。

image.png


 专利研发资质

——————

菡曼合作研发团队就皮肤生态、配方技术深耕精研,团队专家更荣获多项呀那 专利,诸如《宽叶韭提取物的美白及抗氧化》、《聚球藻的藻红蛋白及其基因 序列》《物质复合成分的改善皱纹的化妆品组成物》。

image.png


 资深美容顾问

——————

国家级美容师,专人服务、专业解答。真正将专业美容护理日常化、生活化、 实现卓越的针对性、定制化美肤功效。

image.png

菡曼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菡曼”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