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百达智美医学品牌百科

百达智美医学

百达智美医学

创建者:武汉百达智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7.07

百达智美医学.JPG

【百达智美医学】品牌是由武汉百达智美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并注册,品牌商标注册号为:426936474268670842666211,是一个涉及医药(治疗身体损伤用药剂、医用洗液、抗菌消毒剂、消毒湿巾、医用敷料、医用眼垫、医用营养品等);医疗器械(医疗器械和仪器、医用垫、矫形用物品、医疗用压力袜、医用带、理疗设备、医用冷敷贴等);日化用品(研磨膏、洗面剂、香精油、化妆品、护肤霜、液体香水、护肤用化妆剂等)多个品类的综合品牌商标,是一个涉及涵盖医学与美容的商标品牌。

医学美容--是指通过一些专业的医学手段,包括手法、药物、仪器及手术等,以达到改变人体外部形态、色泽及部分改善其生理功能,以增强人体的外在美感为目的,而进行的一系列的专业医学治疗。

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的根本不同点,就是只要产生了一定创伤的美容方面治疗与操作,那便一定是属于医学美容的范畴了,也就是说如果进行过医学美容的消费者,那么身体上或多或少是会存在一定的创伤的,而这类消费者的身体及皮肤护理保养是具有一定特殊性的。

武汉百达智美公司将“百达智美医学”品牌市场定位为一个专属的医学与美容产品品牌,希望能将目前现代科技领域的AI智能、大数据分析、新型材料技术、医药生物工程技术等应用到产品及制造过程中,让更多的医美消费者体验到有针对性的美容护理产品。百达智美医学品牌计划将陆续开发:抗菌防疤、补水保湿、抑菌消痘、祛痘平印、抗衰修复、褪黑美白、敏感修护、微创护理、屏障修复、隔离防晒等多维度系列产品,努力为我国医学美容行业再添一个实力企业品牌。

 


百达智美医学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百达智美医学”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