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DOLLKISS LAB品牌百科

DOLLKISS LAB

DOLLKISS LAB

创建者:广州吉登金铉进出口贸易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1.07.09

DOLLKISSLAB (简称DKS)、DOLLKISS皮肤科学年轻化管理高端连锁系统及DKS国际皮肤管理商学院。

DOLLKISSLAB (简称DKS),韩国原装进口轻医美科技美肤皮肤管理领导品牌,已拥有20年历史。在中国市场主打“进口皮肤管理、进口高科技效果、进口安全有效产品”,全新高速增长。

DKS在韩国设立仁川工厂、忠清北工厂及多个品牌公司。在中国市场主营CS渠道,专注效果,专注成分,专业科学,用顾客高粘性管理和进口优质效果口碑,推动门店向新零售业绩高速增量转型和品牌式良性持续发展,全面升级打造进口服务体验核心优势。

DKS是皮肤科专家精心研发,以韩国皮肤专家的多年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根基,以皮肤科学化管理为核心,推崇“简单、科学、安全、有效”。

产品主要分布在KOREA、U.S 、JAPAN、 CHINA、MALAYSIA、SINGAPORE、THAILAND、RUSSIA、VIETNAM、MIDDLE EAST COUNTRIES等国家。在韩国、美国、马来西亚、俄罗斯等地都有着广阔的市场和深远的影响。

属于DKS进口轻医美专业皮肤管理的时代已经来临。诚邀创造共赢的商业帝国。


DOLLKISS LAB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DOLLKISS LAB”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