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韵妈咪品牌百科

韵妈咪

创建者:广州凯媄医疗投资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22.02.11

韵妈咪——您身边的产后修复专家

广东韵妈咪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广州凯媄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公司采取直营+加盟形式,服务产后女性,服务项目包括女性盆腔修复、腹壁肌修复、体质调理、体脂调理、胸部疏通等,结合产品+仪器+手法,让产后女性得到一个良好的恢复。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用心服务,用爱创造”的经营理念,力求以最好的姿态去服务每一位顾客。

韵妈咪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着衷心服务的态度,希望整合产业资源,去其糟粕,优化整个产康体系,建立一套更好更优的产康医护体系,为更多女性带去福音!而我们,也会不断进步,争取有朝一日,走在整个产后护理的最前沿,引领女性产后健康。


韵妈咪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韵妈咪”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