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海颐兰品牌百科

海颐兰

海颐兰

创建者:韩珍尚(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22

   韩珍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具有深厚的企业背景和强大实力。于2007年起,陆续将韩国名品---海颐兰的活泉花萃、海洋能量、时珍本草芳香spa三大系列的美容美体产品引进到中国,以其天然、安全、健康、高效的美容美体理念、自然、简约的高尚格调深受广大时尚女性所喜爱。 

   

   韩国时尚女性挚爱的美容美体品牌海颐兰属于韩国韩珍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海颐兰的英文logo――Herland含义是“女性乐土”,专为全面追求自我完美、自我更新、自我独立的现代女性研发,运用了最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融汇自然界中具有多种活性的海洋生物精华、海洋矿物精华、活泉因子、及各种花草提取物等营养成分于一体、适合亚洲女性的天然、安全、健康、高效的美容美体产品。从海颐兰诞生至今,一直坚守着自然、简约的高尚格调。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