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欧尚雅品牌百科

欧尚雅

创建者:武汉启恒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27

欧尚雅——品牌背景

欧尚雅——清水出芙蓉·美在欧尚雅

法国欧尚雅国际美容股份有限公司,由法国医药学美容教授欧尚雅——斯托帕德1958年创建,早在50年代以全面探讨生物、植物、海洋各种元素应用与护肤品中,像鑫箔——是针对
衰老性皮肤,甘草黄酮——针对粗、黑、黄的肌肤,细胞美白因子——针对斑点严重的肌肤,HA透明质酸——针对缺水性肌肤,EGF表皮生长因子——针对敏感性肌肤等。欧尚雅教授追求“自然、科学、和谐”的完美结合,为时尚女士倾力打造具有神奇疗效的护肤佳品。自诞生以来,欧尚雅科学实验室本着“天然、安全、有效”与全球科学界紧密合作,从而更好的了解皮肤,保持鲜活的生命力。欧尚雅护肤佳品,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设计,配方基于水质精纯的深海水源及法国本土的植物、生物、有效成份,结合东方自然、和谐与高超科学京华,充分提高肌肤自身代谢能力,使之青春活力焕发。欧尚雅成功推出了美白、补水、抗衰、舒敏、和身体套息、为主打的高档护肤产品,为亚洲女士提供专业最贵的服务和至善至美关爱。现在、欧尚雅已成为法国十大品牌之一,的法国设有100多家形象美容会馆。全国600多个商店药店设立专柜。欧尚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为许多时尚女士提供了健康的护肤佳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