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VALMONT品牌百科

瑞士VALMONT

瑞士VALMONT

创建者:苏州单色石环球精品护肤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30

VALMONT

SINCE 1905

 

    瑞士,被高品位人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国度”。在宁静的日内瓦湖畔,坐落着有着过百年历史的VALMONT医学美容疗养院,这里景色优美,令人心怡,备受欧洲王室贵族追捧的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就诞生于此。

   

     瑞士VALMONT法尔曼研究中心是基于医学的背景,收集众多医疗专家的意见,而研制出来的与医学相关的护肤系列;VALMONT法尔曼研究中心不断探索着如何治疗皮肤老化的现象,通过完整性的HP DNA(脱氧核糖核酸)提炼,配合瑞士天然纯净的冰山矿泉水以及独有的复合植物精华萃取技术,经过高端技术配方,终于使得VALMONT法尔曼奠定了皇牌产品卓越不凡的尊贵地位。

 

    VALMONT法尔曼一直深受着一群热切追求美容效果的高品位人群的爱戴,当中捧场客不乏显赫知名人士,包括众多欧洲皇室贵族、国际知名影星。

   

    VALMONT法尔曼一直是公认的任何肤龄都能使用的、最有效的改善肤质的护肤品,她那不菲的身价和高贵的背景,即时在欧洲,也只是少数人才能够享受的最珍贵呵护。现今,VALMONT法尔曼神秘高贵的身影现身中国,向往VALMONT超卓疗效和品质的人群,终于可以一享其奢华神秘的顶级护理-

 

单色石 - 瑞士VALMONT苏州地区独家授权护肤沙龙!-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