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圣迪雅诗品牌百科

圣迪雅诗

圣迪雅诗

创建者:广州台湾圣迪雅诗天然美容世界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2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8.07

台湾圣迪雅诗天然美容世界(DG集团)成立四十余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教育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生物化学科技中心。拥有符合国际GMP标准的尖端实验室和现代化的大型化工研发生产基地,一家整形医院,八家分公司,同时也是三十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OEM中心。经过不懈的努力,如今子公司已遍及新加坡、意大利、马来西亚、香港、日本等地,成功拓展了全球3000多个销售网络。

公司产品全部由在皮肤护理,临床医学、食品营养学领域钻研数十年的博士群研制而成,成品百分百经过严格的第三检验,包括眼睑、眼膜等最高难度的试验。公司先后与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权威机构通过单独研发或共同合作的途径,成功设计出一系列的拳头产品。1995年,引进可除角质、粉刺的一次完成产品--极致焕肤精华液;1997年,博士群与德国合作成功研发出ATP五日细胞激活疗程,针对九大问题肌肤,再度深入浅出的协助治疗,成为美容界的一大突破;2002年,公司研究所率先成功研制了纳米技术,其代表产品“纳米维皙系列”产品,独特的配方获得世界肯定。公司首创的结合中西医理论的物理性疗法兼具治疗的技术--拨筋驻颜术,这独一无二的首创专利技术引领了美容界新的潮流并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和赞誉。
2002年,广州露特梵化妆品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专业从事台湾纯进口高档化妆品品牌圣迪雅诗的销售、服务、教育、培训,并集营销策划、品牌推广、广告经验、包装配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继承了台湾总公司稳健、专业、真诚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发展速度,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大陆市场已拓展至拥有广东、山东、上海、北京、天津、浙江、辽宁、黑龙江、安徽、云南、福建、湖南等二十几家下属机构和超过300多家的专业美容院销售网络。公司不断追求创新,平均每年都会有高密度、有重点、有方向的影视、杂志、软文广告投放以及定与不定期的全国性培训、教育,并迅速成为国内化妆品行业专业线的著名品牌。于2004年首届琶州全国美容展时荣获最佳企业形象奖。2008年初,广州露特梵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州雅堤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