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茶多酚品牌百科

茶多酚

创建者:广州绿凝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8.10

 

“茶多酚”品牌的前身是由出身茶园世家的刘源先生于1928年创办,已经走过将近一个世纪的美丽探寻旅程。秉承“自然芬芳,美自天然”的品牌哲学,糅合了现代工艺与传统自然疗法,“茶多酚”正为全球女性创造美的神话,健康的生活,以及恒久永续的生活态度。

始于江西婺源的灵茶,发展于晚清,盛名于动荡的民国,“茶多酚”顺应国际美容的自然潮流趋势,坚持诉求温和,自然的原生态茶疗护肤概念,成为全球女性衷心推崇的自然美丽方程式。

灵山位于江西婺源县城东部,距城52公里,面积约16平方公里,主峰海拔高997400多年来,刘氏家族跨据婺源灵山一带十万亩天然茶园,春生、夏长、秋实、冬藏,自然耕种,按季收茶,实为明清以来,全国屈指可数的茶园世家,人言“茶通天下,货通天下”即是。

明洪武三年,三月初一,朱元璋第三次来到灵山寺,和尚们拿出一枪一旗的灵山茶进献,打开茶杯盖,一股沁人肺腑的清香直扑口鼻,未曾入口,便产生了一种飘然欲仙之感,一口茶进去,舌尖首先有一种浓郁的醇厚之味。

朱元璋虽说当了皇帝,有天下各种贡茶,但此时只觉得哪一种名茶也赶不上灵山茶。一杯茶没喝完便命州县要在灵山一带大种茶叶,每年纳贡必须是一枪一旗的灵山茶。从那以后灵山周围大种其茶,当地不少山因种茶改为茶山(彭新)、茶沟(李家寨)、茶坡等。刘氏家族亦成为专门御贡皇宫的“茶园世家”。

刘氏家族沿袭传统,世代御供,作为刘氏家族茶业继承的26代传人,刘源17岁就掌管家业,20岁通研世间茶类,32岁出书《茶经通鉴》,总结各类茶品的修身养心功效,并着手策划成立中国最早的全国性的茶道研究学会,大力推广和传播自己的品茶、健身、养心之道。

最早将茶应用于肌肤修复保养的,刘源堪称中国第一人。1938年,刘源根据多年研究,首创用绿茶、红茶、花茶与皂角结合,研制出洗颜养护的美容皂,并开始在自己的茶庄售卖。

40年代初期,为避战乱刘源带领刘氏家族移居香港,开始接触西方美容保健。

后来,刘氏家族在香港成立香港绿凝茶美容企业,全面介入美容行业,经过多年潜心研究,结合西方提炼技术和美容手段,推出以中国茶为主要原料的美容护肤品,一经推出,备受青睐!

1976年,巴拿马国际美容展上,香港绿凝茶美容企业携中国浓厚茶文化概念的茶疗系列化妆品惊艳亮相,引起国际轰动,香港绿凝茶美容企业自然天然、功效亲和的护肤概念风靡一时。

1990年,香港绿凝茶美容企业首创“茶多酚”概念,利用先进的提炼技术,深刻分析提取茶中营养物质,第一次进行茶多酚的提取和应用,并进行1000例临床病理及应用分析,首创护肤行业专业机理研究的先河。

2003年,广州绿凝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主攻中国大陆市场,首推品牌即为“茶多酚”。

国际美容的趋势已经证明,越来越倾向于自然天然、亲和肌肤的新美容时代已经来临,顺应国际美容的趋势,早在2003年,“茶多酚”就提出“自然芬芳,美自天然”的品牌哲学,拒绝添加任何对肌肤产生伤害的有机化学物质。

秉承自然美肌的经营哲学,传承刘氏家族深厚的茶文化及功效研究,“茶多酚”强势推出——“原生态茶疗护肤”概念,深刻运用无添加、自然新生的品牌护理思想,本着“绿色凝结自然”的产品研发理念,为全球女性推出更具自然风范,更亲和肌肤,更自然的绿色环保美容护理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