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彼海儿品牌百科

彼海儿

创建者:北京彼海儿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8

北京彼海儿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由法国彼海儿国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中国北京组建的分支机构,地处北京市二环商业繁华的黄金地段,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七层,彼海儿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网络、服务及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国际化妆品公司。公司经过广大员工的不懈努力及积极的贡献,凭借高档优质的产品服务社会,使得公司快速向前发展,规模不断扩大。

北京彼海儿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本着“产品质量为先,真诚服务顾客”的原则来运作市场,由于产品本身会说话,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彼海儿产品区别于其他美容化妆品,令消费者爱不释手的原因,也是美容院赢利、公司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一致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北京彼海儿化妆品公司拥有大批优秀的化妆品专业人才,优秀的专业团队,长期的为公司的事业合作伙伴提供大力的智力支持和扶持,使许多人跨入了百万富翁的行列,成为了当地的经济能人、新贵阶层。公司凭着强势的品牌、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专业的技术以及广大同仁的大力支持,彼海儿的事业得到了长远的发展。来自法国的彼海儿,愿真诚团结、携手有志于美容事业的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打造幸福完美女人,开辟中国美容业的新乐章。

彼海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彼海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