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中里巴人品牌百科

中里巴人

中里巴人

创建者:成都中里巴人健康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8.22

中里巴人特色经络养生坊简介,
中里巴人是中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中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是中国第一家根据中国企事业单位对健康管理的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主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管理应用技术与健康互动平台)旗下品牌,专注于大众健康养生的技术研究和文化推广。中里巴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莫测高深的中医理论,以现代时尚的方式表达古老传统的中医文化,成为大众健康养生的代名词。
 
中里巴人 取名于春秋战国时的两首古曲《阳春白雪》和《下里巴人》,寄寓将中医深奥难懂的理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承于千家万户的理想,一如唐代诗人刘禹锡的名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
 
2007年2月,健康养生书籍《求医不如求己》推出,两年多来一直高居畅销书排行榜前列,系列书籍发行量已达上千万册。书中倡导的健康理念和方法因其实用性和有效性而被广大读者奉为“健康圣经”,中里巴人开启了大众健康养生的新时代,中里巴人已经成为大众经络养生的代名词。

 “求医不如求己”是中里巴人的核心理念。中里巴人认为:“治病不如防病”、“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而“经络和穴位是我们随身的药囊”。

因此,如果我们每天能够用一点点时间点一点自己身体的经络穴位,便可以每天健康一点点。寓意健康要从点点滴滴做起;任何事情都要从点点滴滴做起。

“量力而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这是每天健康一点点的全部内涵,更是求医不如求己的真谛。
2009年,应广大《求医不如求己》读者的要求,中国健康管理服务平台、中里巴人专家团队、卫生部《健康大视野》杂志、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联合组建了中里巴人特色经络养生坊推广中心;

计划2010年开始的未来五年,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旗舰店,2860多个县区建立品牌店,80多万个社区建立特色经络社区养生坊。让这套简单  有效   易操作的的养生技术给更多人带来健康。

我们的使命:让健康没有秘密,
我们的理念:至真至简,至诚至效——厚德载物,大道至简,有效就是硬道理,

养生三部曲:量力而行,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我们的目标:建立10000家社区养生坊,服务1000万个家庭健康,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任何人都可以对自己的健康进行管理,
养生观:
治病不如防病,     关注疾病不如关注健康,     人体有巨大的自愈潜能 ,    经络穴位是我们随身的药囊,
每天健康一点点,     求医不如求己,


中里巴人团队编写<求医不如求己>这本书的初衷是为了让大家摆脱对疾病的恐惧,树立对身体健康自愈的信心!
我们生病了上医院,去找有经验的医生帮诊断病因;用先进的仪器去查清我们的病源,这是非常必要的,而其也是对身体负责的表现。
但是,身体是我们自己的,医生只能帮助我们暂时清除病痛,却不能让我们长久保持健康!
如果你想要获得真正健康快乐的生活,而不是整天与疾病作战,你就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能量库;打开她你就会发现,其实我们的身体本来就是百药俱全!
在我们身上随身的药囊就是----------每个人都有的经络和穴位,
人体有十二条经络 任都二脉 ,三百六十多个穴位,
你不用担心自己学不会,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