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品牌百科

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

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

创建者: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8.26
经营模式
    “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是以直营、连锁、合股、会员制等经营式和服务特色而独具一格的新型企业,它以产品带动服务,以服务提升品质,开店速度迅猛、经营效率卓越。在创新、创造、创业的大潮下领风气之先,形成了具有广东特色的保健美容美发的企业模式。
天懿有全套的成功管理模式,才保障了店面数量的快速增长。“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品牌,以总部统一授权,各门店集中管理,以装修风格统一、物品供货统一、消费价格统一、教育培训统一、财务管理统一的模式经营。
理想定位
现代制度打造美丽化身
    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提供种类繁多、适合不同需要、老百姓消费得起的各种美容美发产品以及服务。天懿所做的一切,就是关注人们对于美的追求。
    追求美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性,但是美的评判标准人人不同,而天懿则将这种追求目标现代化、标准化、制度化,用最现代的管理模式来开发这个历史悠久的行业。顾客因此可以在天懿的服务中持久性地受益,享受到卓越而不断改良进步的美丽化身。
人力资源
合伙合股优化创业平台
    天懿的理想是为大众创造美的同时,企业员工可以享受自己的创造,进一步推广天懿的价值观。因此,“天懿美容美发直营连锁”品牌每个门店优秀管理层和员工均可在本店持股,成为企业的合伙经营者之一,这种科学的合伙制方式,不但为企业的优秀人材提供了一个非常良好又有保障的最佳创业平台,同时也为能真正用心服务好客户建立了保障机制。
    在目前天懿的所有连锁门店中,都是员工创业的结果,从发型师、美美容师晋升到管理层再到拥有自己的店,是如此简单,又是这样完美。
服务特色
会员持卡享受贵宾服务
    与专业单一的美容或美发店不同,天懿集团形成了美容、美发的一条龙系列服务。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它采用了购买消费卡折扣优惠的形式,使青睐于天懿服务的消费者成为拥有优惠卡的天懿贵宾会员。由于天懿集团店铺遍布大街小巷,所以能够更方便地为会员服务。而且,集团不断推出各种优惠项目,令会员享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它将“效果就是硬道理”作为服务目标,致力于更方便、更简单、更具操作性的服务手段。
文化理念
传统美德成就现代精神
    作为一间极具成长性的成功企业,天懿企业在刚性的高效的制度建设之外,还惮精竭虑培植以“真、善、美”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真、善、美”是天懿企业每个职员所必须遵循的经营宗旨,孝悌忠信、礼义廉耻是天懿企业每个职员所必须遵循的道德标准,因与果是天懿企业每个职员在企业中的成长规律。
    《弟子规》、《论语》等中华经典文献成为了天懿员工诵读的教材,令员工们在具有自主创业、平等竞争、团队合作等现代精神的同时,赋予了传统优秀文化的底蕴。
    先学做人然后学做事,是天懿企业文化的处世之道,也是企业与个人发展的光明之径。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