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百合国际美容会品牌百科

百合国际美容会

百合国际美容会

创建者:深圳百合美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09.12.28

百合国际美容会为全国性十大城市千百家美容、美发、健身休闲会所营销服务平台。

每个主要城市美容院只精选一百家、美发三十家、健身休闲会所五至十家成为加盟特约服务单位;

2、健康产业是未来十大朝阳产业之首,整合美容行业资源,充分运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会议营销、团队营销、媒体广告组建全国性美容行业营销服务平台是我们公司对传统美容行业营销模式的创新。

3、我们的三大经营目标:1,为所有爱美的人提供便利、多样、超值的美容、健身休闲统一服务;2,为加盟商增加顾客和营业收入同时宣传加盟商的品牌、产品和服务;3,实现美容行业标准化管理和服务,组建一个全国性有美有爱有利的温暖大家庭。

百合国际美容会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百合国际美容会”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