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玖琳凯品牌百科

玖琳凯

玖琳凯

创建者:中国玖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8.31
玫琳凯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企业之一,由玫琳凯·艾施女士创办于1963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2009年,玫琳凯全球销售额达到25亿美元。玫琳凯业务遍布全球超过35个市场,拥有超过200万名销售队伍。
 

 

 

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4年,玫琳凯投资2000万美元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美国本土以外第一家工厂。同年4月,杭州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后更名为“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2006年3月,投资2亿元兴建的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成,亚太生产中心占地7.2万平方米,拥有18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8亿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玫琳凯中国的分支机构如今遍布全国各主要省市。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