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加林品牌百科

加林

创建者:广州汉乐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9.03

广州汉乐商贸有限公司是在由香港震濠国际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是集电能钛、托玛琳纳米远红外产品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发、销售、能量养生技术的推广及市场拓展为一体的养生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韩国加林能量养生房;能量健康睡眠系列;托玛琳能量护具系列;托玛琳能量水杯系列;托玛琳能量日常用品系列;托玛琳能量内衣系列等系列产品。

诚信、合作、创新、共赢 是广州汉乐商贸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凭着此经营理念赢得广大顾客和加盟投资商的赞赏和好评,公司发展至今,加林品牌已深入民心,并得到广州电视台《至经济》栏目节目、广东电视新闻台节目、广东《健康养生周刊》报社、著名杂志《商业领袖》等媒体对公司的专题采访和报道,充分展示了韩国加林养生系列产品良好的功效和美好的前景。与此同时,公司被中国社会调查所评选为全国连锁加盟诚信示范单位及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赢遍天下》栏目授予诚信合作单位荣誉称号。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